南召供电公司:大风天气巡线忙

2017-03-02 09: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闫草)  3月1日,南召县供电公司10千伏召中线3号电杆线路上缠绕一只大气球,抢修人员迅速出动,30分钟排障完毕,恢复送电。

  南召县气象台连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风力持续达到五级以上。南召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大风恶劣天气下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迅速做好各项应急物资的准备工作,落实责任,随时做好抢修准备,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电网设备安全供电;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检查,加强线路设备巡视,认真做好巡视记录,一旦发现在搭挂供电线路设备上的气球、塑料袋等漂浮物立即清除,确保隐患早发现、早处理,保障设备运行安全和可靠供电;按照各供电所属地管理原则,对所辖电力线路通道的违章建筑、树木摸底排查,制定清障计划,先后对90余棵危及线路安全的超高树木进行清理,畅通线路走廊,做到通道树障清理到位、不留死角,切实提升线路安全运行水平。同时,利用发放宣传单、微信朋友圈等进行安全用电宣传,营造良好的用电氛围。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