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供电公司:自查变电站 电网保安全

2017-03-14 1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田嘉慧)  3月14日,记者获悉,唐河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人员积极行动,从人员培训、设备巡检、安全工器具自查、材料准备等方面入手,全面完成辖区内变电站自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季自查工作,把好安全关,唐河县供电公司根据所辖各变电站的实际运行情况,认真编制春季安全自查工作计划,细化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职责,将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组织人员对设备的健康状况进行摸底,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将存在缺陷和问题汇总,充分利用春检停电时机全部消除,同时对春检工作中所涉及的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坚决杜绝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进入工作现场。操作中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明确操作任务、落实责任,查找在操作中危险点和危险源,杜绝无票操作及不按操作票操作,确保操作无差错。组织人员进行《安规》、《两票规定》等安全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确保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及电网的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