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禧丰酒业与绿之韵集团实现产销合作互利共赢

2015-03-31 11: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我们坚持传承和发展古老的白酒生产工艺,并采用现代微生物技术,自主创新研发出了独一无二的尧香型尧香酒。”3月31日,在宝丰禧丰酒业与绿之韵集团合作启动仪式上,中国白酒评酒大师、河南省白酒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禧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邢晓晰介绍,为打开尧香型尧香酒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他们与绿之韵集团联姻,实现产销合作,建起绿之韵集团尧香酒生产基地。

  禧丰酒业是平顶山市一家生产清香型白酒的民营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该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品牌,挖掘整理中华五千年白酒古法技艺,采用现代微生物技术,把粮食与草药融合发酵,橡木锅蒸馏,玻璃容器冷凝,原酒陶坛储存3年,开发出适合现代消费者口味的尧香型白酒,并于今年1月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尧香型白酒的问世,为禧丰酒业增添了一个科技含量高的崭新品牌。为做大做强尧香型尧香酒产业,禧丰酒业通过招商,与具有20亿元品牌价值的全国知名直销企业——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签订合作生产销售尧香型尧香酒协议,并建立绿之韵集团尧香酒生产基地。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刘维利介绍,绿之韵集团是商务部批准的中西部地区首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以经营绿色健康产品为主体的集团企业,具有庞大的销售团队、雄厚的资本和较高的市场信誉等优势。禧丰酒业具有高水平的白酒生产技术、自主创新品牌和年产万吨的生产能力,双方合作,优势互补,拓展市场力量强大,实现双赢大有保证。

责编:崔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