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街道发放小额担保贷款扶持群众实现创业梦

2015-07-20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和佳佳)“现在国家的政策就是好,小额贷的额度提高到10万元了,我的幼儿园环境改善的资金有着落了!”吕军华刚刚通过办事处的小额贷拿到了贷款,激动地对我们说。吕军华只是小额贷款政策众多受益者中的一个。

  吕军华在辛南村开了一家大拇指幼儿园,由于经营的好,近年来招生人数不断增加,园内的基础设施亟需改善,但由于资金短缺让她发了愁。正当她一筹莫展时,办事处小额贷的宣传政策让她眼前一亮。得知可以无息贷款10万元的政策后,她立即来到办事处进行了小额贷申请。一个月后,她就拿到了贷款。

  为让更多的创业群众能享受小额贷款的扶助,蒲城街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各村张贴宣传版、印制宣传页并由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分发到千家万户,让他们对这项政策有全面的认识。据了解,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实施以来,有效地扶持了一批创业者实现梦想,并且带动一大批人就业。截至6月底,街道累计发放贷款近221万元,扶持24户群众实现创业梦想。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