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卫生检查 排查安全隐患4处

2015-11-20 10: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和佳佳)为加大食品安全整治力度,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从11月16日开始,蒲城街道重点对辖区内饭店、企业食堂、学校餐厅等场所的食品安全卫生情况检查。

  本次食品安全大检查共检查新吉祥电子公司食堂、小天地幼儿园餐厅等12家单位,检查内容包括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食品加工处理,基本卫生设施,个人卫生,餐饮清洗、消毒情况,仓库保洁、台帐登记是否规范齐全等。督促餐饮服务经营者按照《食品安全法》要求,制定食品安全事故处置方案,认真检查食品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消除食品安全事故隐患。

  本次大检查共排查出安全隐患4处,街道下发了《督查整改通知书》,督促尽快进行整改完善。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辖区范围内餐饮食品行业的食品安全卫生状况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