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街道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

2016-03-18 1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宋少丹)3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6年工作部署会。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主任朱晓丽对2015年街道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2016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办事处副主任张跃鹏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各村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16的工作安排做了表态发言,并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递交了2016年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就如何做好2016年重点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认清形势和任务,2016年我街道既面临重大发展机遇,也面临诸多风险和挑战,我们一定要增强机遇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心,抢抓新机遇;二是讲究方式和方法,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又要讲究灵活;既要统筹,又要突出重点;既要注重质量,又要讲究效率。三是强化作风和纪律,良好的纪律作风是做好工作的保证,也是一个单位出政绩的保证,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精力,围绕新的工作任务,恪尽职守、精诚团结,负重奋进、攻坚克难,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