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街道召开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

2015-12-04 16: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和佳佳)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部署,12月4日上午,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街道班子成员、各村两委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办事处主任朱晓丽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蒲城街道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宣读了《蒲城街道关于成立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延辉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的重大意义。农村土地确权登记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街道和村两委干部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对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二是准确把握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总体要求,把握“稳、准、严”的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分类指导,把握好重要原则,积极稳妥推进。三是要明确责任,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街道农村土地承包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由办事处主任统筹领导,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包村领导和农经办工作人员抓好工作落实,各村支部书记和组长是直接责任人,要积极配合、全程参与。

  会后,街道对年终重点工作推进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