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街道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促进专题教育见成效

2015-08-06 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和佳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蒲城街道高度重视,狠下功夫,促进专题教育见成效。

  讲好党课。通过悟透中央精神、深入基层、结合实际、合理选择讲课方法,紧密联系思想实际、职责实际、工作实际,把党课讲实在、讲生动、讲出实效。街道采取“先班子成员再站所长后普通干部”的方式进行党课学习8次。

  找准问题。结合“三查三报”活动,通过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征询群众意见建议,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目前已走访4个村,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30余件。

  落实整改。把“不严不实”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综合施策、集中整改、跟踪问效,做到整改不虚空、问题得解决、群众见实效。

  抓好结合。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全方位为企业服务,促进项目有实质性进展。狠抓民生服务,开展安全饮水后期水管维修和水费征缴等后期服务,强力推进辛南村北煤场清理,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保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