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路街道举办春节文化活动 情暖社区共度春节

2016-02-16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张灵珠)“哎呀,我差一点就套到那个鞋油了,再给我来5块钱的圈,我就不信套不住它。”一个年轻的小伙说。

  2016年2月14日上午,东环路街道环东社区与十矿退管中心联合举办的春节文化活动在社区文化广场正在举行。

  当天上午不到十点,社区办公楼门前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辖区居民纷纷走出家门,到这里欢度节日。不少老年人也出来凑热闹,看表演。抖空竹、门球、猜谜语、象棋比赛、套圈,每项活动周围都围满了喜笑颜开的群众。套圈、猜谜语的项目前人满为患,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套圈处设有鞋油、洗洁精、香皂等礼品,每套中一个圈,就会领到不同的礼品;抖空竹更是精彩纷呈,空竹在表演者的手中时而飞舞,时而低沉,现场居民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平时就喜欢下下棋,社区为我们这些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我很感谢。在这里,我找到了更多跟我一样的“棋迷”,我可高兴了。”退休老人黄双月说到。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辖区居民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