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路街道月台河社区开展提高群众满意度宣传活动

2016-06-30 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刘珂)为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提高群众对辖区管理的认可度,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共享平安建设成果的浓厚氛围,近期,东环路街道月台河社区在辖区内进行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深化沟通工作,提高宣传力度。

  月台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分楼包片的形式入户走访辖区住户和沿街商户,向他们分发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相关宣传材料,以及《致辖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征求居民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做详细记录,引导社区居民正确评价本地治安形势,同时月台河社区还在辖区内街道悬挂提升公众满意度宣传横幅,大力宣传提高公众安全感满意度相关知识内容;有效提高居民群众安全感和对社区治安综合治理的知晓率。在认真倾听群众需求、深度掌握民意的基础上,月台河社区将不断加强和改进维护稳定工作,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创造和维护文明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