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环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

2016-06-28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胜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2016年6月28日上午,东环路街道组织机关及社区全体党员及今年发展的4名新党员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活动中,首先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孙冬冬带领新老党员宣誓。会议第三项由党工委副书记张国民给大家解读“不忘初心”。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很重要的就是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定意义上就是通过“学”与“做”,激活共产党员的初心,努力做到讲政治、由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晖讲话,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今年,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目的就是要唤醒大家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党规意识,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以重塑党员形象、夯实党的基础。二是要做合格共产党员。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立足工作岗位做贡献、有作为。三是要树立自身良好威信。要努力搞好团结,用好的形象、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成绩,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