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总工会明确目标责任奖惩分明激发工作热情

2016-03-16 16: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李军现)3月15日, 汝州市总工会举行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采取部室负责人与主管领导签订、主管领导与主席签订的办法,层层签订了2016年工作目标责任书,切实把今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汝州市总工会按照市委、省总工会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今年的工作量化、细化,具体到部室和个人。同时,制定了考核办法,成立了考核小组,每月对部室和每个同志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纪律、学习态度、安全卫生、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考核,考评结果进行公示,根据每月考评结果,实行半年初评、年底总评,对完成目标任务,并荣获的国家、省、市级荣誉的部室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目标责任书的签订,使各部室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到人、任务落实、考核有据、奖惩分明,激发工作热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身上有担子,确保圆满全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