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环保局"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行动" 积极整治环境卫生

2016-03-18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王领章)3月15日上午,汝州市环保局组织全体志愿者接力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及学雷锋精神,积极开展整治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马路护栏、花丛角落、道路上的塑料、淤泥和杂物等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整个活动持续一上午,尽管志愿者身上都是泥巴和汗水,但脸上却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表示:学习雷锋,应该从自己做起,从心做起,从小事做起。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汝州市环保局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全局的思想工作重点密切地联系在一起,把干部职工的自我教育和实际行动结合在一起,使全局乐于奉献、敢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得到一个质的提高,将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化和升华。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汝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目标,积极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为建设美丽汝州做出自己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