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团市委召开五届六次全会

2016-03-22 16: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3月22日上午,共青团汝州市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团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6年全市团的工作。汝州市委副书记李运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运平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省委和市委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决策部署的关键之年,做好共青团工作意义重大。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任务,各级团组织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指示精神,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奋斗。

  针对2016年共青团工作安排,李运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创新引领方式,真正使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激发创新创业创优热情,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的生机活力。

  会议结束后,来自河南省团校信息科研中心主任胡湘明教授从如何开展团的活动和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创新与改革两个方面,为团干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也促进了团干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夯实了基础。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