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志愿者到革命老区小学义务教育扶贫

2016-04-07 10:26 来源:映象网

汝州人大也到现场扶贫

汝州人大也到现场扶贫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孙东彪)为了那“啥时候您再来?”不是约定的约定,为了那双双期待的眼神。4月6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扶贫工作队组织青年志愿者,再次来到该市邢窑小学开展教育扶贫。

  山雾蒙蒙,小雨沥沥。当天上午,邢窑小学师生再次迎来了他们的特殊亲人——志愿者。烟雨迷蒙的邢窑小学,因志愿者的到来,更加有了春的气息!

志愿者为孩子们上课

志愿者为孩子们上课

  “爹娘生咱身,拉扯咱成人!”恒通教育的励志教育音乐课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孝道文化;陈园教育互动式英语让同学们在开心快乐中学到英语知识;在这桃花盛开的时节,好妈妈绘本馆为低年级同学们带来了应景的《桃花源记》等内容,让同学们沉浸在津津有味的绘本故事中;汝韵书院的国学课堂,也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中国的传统文化。

获得奖状,孩子很开心。

获得奖状,孩子很开心。

  “我以后也要多读书,当阅读之星!”看到班上因为多读书而获奖的同学们,小朋友动情地说。

  当天上午,汝州市人大办扶贫工作队和蚂蚁岭图书馆为三月份的阅读之星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山里的孩子不容易,上次教育扶贫后,许多网友进行点赞支持,发出了这样的感慨。教育任重道远,我们会继续前行。”志愿者表示。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