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区多条道路施工无警示标志 害苦过往车辆

2016-04-13 14:32 来源:映象网

施工街道路口看不到警示标志

施工街道路口看不到警示标志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12日晚,有市民爆料称,汝州市广成路与城垣路交叉口北红绿灯下修路,施工单位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导致过往车辆出行不便。

  晚9时,映象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的位置刚好在红绿灯下方,整条路面被从西向东割开一条宽度约一米的口子,道路两旁没有任何警示标志。“有的汽车司机没看到直接就冲过去了,好几个都碰到了底盘,电动车都摔倒了好几辆。”旁边的一位商户气氛的告诉记者,修路施工是好事儿,大家都支持,但要在便民的情况下进行,不然有可能给出行的市民带来很大的不便。

车辆开进巷子,才发现施工,只好调头。

车辆开进巷子,才发现施工,只好调头。

  同样,当天下午,也有市民爆料,汝州市塔寺小学门口营房街,中段有个地方施工,道路两端无任何警示标志。致使车辆行到巷子中间才发现,道路因施工堵死,无法通过,只好原路返回。

  4月12日下午,映象网记者实地查看,发现汝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门口的东西路施工。只是在广育路的那一端,给予警示。而在营房街南北路口,均无提醒标志。

汝州市广成路与城垣路交叉口北红绿灯下修路,施工单位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

汝州市广成路与城垣路交叉口北红绿灯下修路,施工单位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

  汝州市住建局与4月7日发布文件,对建筑施工环境进行整顿治理。而这里没有任何公示和警示,着实叫人费解。

  市民说,改建修建道路是为了方便市民,设置警示通告同样也是便民措施,为啥就是做不到呢?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