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第一季度存款余额突破百亿大关

2016-04-19 14: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绍伟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 吕亚鹏)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农商银行了解到,截至3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百亿大关。

  据悉,为扎实做好2016年首季存款业务,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抓住业务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争取全年工作的主动权,早在上年度末,该行就按照“巩固农村、拓展城区、优化结构”的总思路,在全市开展了首季“开门红”营销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送文艺下乡”、“五走进”等多种形式的增存揽储活动,为该行“首季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截至3月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035119万元,较年初净增165149万元,增幅18.98%,较去年同期多增91139万元,增幅同比增加9.12个百分点;各项贷款余额669381万元,较年初增加8675万元,存贷款规模均居汝州市各金融机构首位。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