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一男子因不满分手将女友裸照发到网上被拘

2016-07-06 16: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 李轶昂)河南舞钢一青年因不满女友分手,竟然在网络上发女友裸照传播淫秽信息,结果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聪明反被聪明误。目前,该青年已被舞钢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现在,网络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一部分,有些人利用网络传播正能量,而部分人却把它当成自己发泄不满情绪的工具……

  7月5日下午,一名男子被群众扭送到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称该男子道德极其败坏,要求派出所严惩该男子。经了解得知,被扭送的男子陈某,22岁,武功乡田岗村人。由于不满女朋友与其分手,就将和女朋友在一起的裸照视频发到朋友圈,短时间内在网络到处流传,严重损害女孩的名声,引起女方的愤怒。女孩的亲属四处寻找陈某,在铁山附近发现陈某后,将其扭送到派出所。

  询问室里,陈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为了发泄自己的情绪,一时冲动就将视频发朋友圈,没想到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陈某的母亲伤心痛哭,为自己的孩子求情,但是法律面前没有情面,只能说吃一堑长一智,汲取深刻教训。

  目前,陈某因涉嫌传播淫秽信息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