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矿建街道为驻地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6-11-29 15: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郭新生 陈会敏)日前,在舞钢市矿建街道,经山独立工矿区、河南弘大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恒润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这三大企业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项目进展顺利。弘大公司负责人朱灵欣对街道的工作很是赞许:“街道办的领导真是把我们当成了自己人,全力搞好服务,做好监督,从征地补偿到厂房建设,没有出现一起强装强卸现象和无理要求。在这儿发展,我们很放心。”

  “执纪监督要严,发展环境要宽,民风社情要纯,坚决杜绝‘项目建成一个,倒下一批干部’的现象发生,街道纪工委要切实负起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纪律审查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在项目推进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崔盘营多次这样要求。为保证驻地企业顺利建设,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勇于负责,敢于问责,一直努力营造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发展环境。纪工委围绕做好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全面落实反腐倡廉方针,切实做到惩治腐败和预防腐败两手抓,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和党员牢记党规党纪要求,胸怀矿建发展大局,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为进驻的项目创造良好宽松的施工环境。在征地拆迁、附属物补偿、厂房建设等项工作中,纪工委全程跟进,按照程序,从严把关,对照标准,做好监督,有力地保障了企业的顺利建设。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