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交警走进电台直播间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16-12-16 11:15 来源:映象网

舞钢交警走进电台直播间

舞钢交警走进电台直播间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为进一步加强警示宣传教育力度,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12月15日8时10分,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李宇晖走进舞钢市广播电台(调频FM89.6)直播间,开展平安交通在行动宣传活动,就冬季雾霾天气驾车注意事项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问题与广大听众朋友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直播间,李宇晖教导员首先向全市各界听众朋友们介绍了雾霾天气行车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包括行车前检查、灯光的使用、合理使用暖气、冬季适当拉远安全行车距离,以及司机朋友们十分关心的冬季路面结冰情况下,如何安全驾驶车辆、合理使用制动措施,避免因车辆发生车轮打滑、失控、侧翻等情况引发的交通事故和不必要的人员财产损失。

  这次宣传,不但向广大听众朋友们传授了冬季恶劣气候条件下安全驾车技巧和安全行车防范措施,确保冬季行车安全;而且通过沟通交流,也拉近了交警和广大司乘朋友们的距离,增进了警民关系。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