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安:冬至饺子 情暖警营

2016-12-23 15:57 来源:映象网

冬至饺子 情暖警营

冬至饺子 情暖警营

冬至饺子 情暖警营

冬至饺子 情暖警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2月21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冬至吃饺子,早已成为北方人过节的习俗。为活跃警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民警伙食,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各中队纷纷组织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在各个中队,民警、队员一起加入到包饺子的队伍,和面、擀皮、拌馅、包饺子、煮饺子,有的民警还在现场当起了老师进行教学,一边包一边讲解。聊的聊家常、教的教知识,大家畅所欲言,顿时拉近了民警队员之间的距离。厨房内也是笑声不断,“热”气融融。包好的饺子一排一排的摆上笼屉,端到厨房下锅,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温暖着每名民警队员的心。通过大家的劳动,大家在冬至这个节日里进行了一次小会餐,看到自己亲手包出的饺子热气腾腾的端到桌子上,大家的内心充满了喜悦。

  通过“迎冬至包饺子”活动的开展,该大队丰富了民警的节日伙食,进一步凝聚了警心,使民警队员感受到了特巡警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