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公安:男子醉酒倒地 民警护送回家

2016-12-07 09:07 来源:映象网

民警护送醉酒男子回家

民警护送醉酒男子回家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丈夫说不定会出现什么问题,你们真是活雷锋,一心为民的好警察呀!”

  12月5日下午,在河南省舞钢市院岭办事处冯庄村一居民家门口,一位大嫂紧紧握着民警的手道谢不止。

  12月5日下午17时许,天气阴冷,凉风嗖嗖。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民警辖区巡逻至冯庄附近时,民警陈彪发现有一名男子倒在马路中间,身体不停地颤抖。民警陈彪立即上前查看。走近时,民警发现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身上散发着酒气,不但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寒冷的天气也会给其人身带来危险。为避免发生危险,民警陈彪等人将醉酒男子抬到路边安全处,并从该男子身上找到手机。民警翻查醉酒男子电话记录,得知该男子名叫冯某,家住冯庄,随及时与其家属取得联系。民警陈彪立即将该男子扶上警车,将其送回家中。

  见到丈夫安全的回到家中,冯某的妻子十分感激,连声道谢。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