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户籍民警深夜加班为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

2016-08-23 09:31 来源:映象网

民警加班到深夜为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

民警加班到深夜为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轶昂)为更好的服务群众,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长年开设便民服务台和服务电话,帮助群众解决困难。近日,杨庄派出所民警为方便辖区群众,加班到深夜为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的事被传为佳话。

  8月21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户籍室接到一个电话,杨庄乡柏庄村居民卢女士反映身份证丢失了,现在急需用身份证,但由于工作性质原因,每天晚上八点多才下班,而且还请不了假,急坏了。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杨庄派出所户籍民警和卢女士沟通后,决定晚上加班给她办理身份证。

  晚上吃过饭,民警就早早地来到派出所,一直等到晚上将近9点,卢女士才赶过来,面对民警的热情服务,卢女士感谢的话说个没完。

  群众利益无小事,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像这样加班加点为群众办理证件的情况已不计其数,长期以来,民警们的手机24小时在保持畅通,随时为群众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平顶山频道”公众号

责编:王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