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舞钢:群众挎包遗落 民警帮忙找回

2016-11-29 09:13 来源:映象网

群众挎包遗落 民警帮忙找回

群众挎包遗落 民警帮忙找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李民)“谢谢民警同志,太谢谢了!”11月27日临近中午,河南省叶县辛店乡桐树庄村村民尹女士从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时,感激地连声道谢。

  11月27日10时许,八台派出所接到群众尹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是从叶县辛店乡来八台镇办事,在八台农商银行门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挎包遗失,包里有银行卡、身份证、票据以及现金三百元左右,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处警,民警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调取了监控。监控录像显示,尹某于农商银行门前经过时,放于电动三轮车内的挎包掉落到附近施工的石板之下,由于当时附近道路正在施工,以至于施工人员乃至行人都未发现遗落的挎包。真是幸运,遗落的挎包竟无人捡走。确定遗失挎包掉落位置后,民警立即赶往工地,在第一时间将丢失挎包找回,及时挽回了求助群众的损失。

  看到丢失的挎包失而复得,尹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感激不已。民警也提醒尹某外出办事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为自身带来不便。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