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周庄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7-01-10 15: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杨国栋 李亚平)冬季是安全事故多发季节,为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宝丰县周庄镇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抓紧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该镇坚持“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的原则,一方面三网办联合相关部门对镇域内的企业、个体户等进行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餐馆、酒店、KTV、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设施、应急设备等进行重点排查,对在安全生产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采取责令当场整改和限期整改、专人负责跟踪的方法进行整改,并继续进行不定期抽查,直至隐患整改到位。另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张贴标语、通告等形式,宣传冬季正确用电、用煤、用气的安全常识,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全镇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截至目前,全镇共组织安全生产排查4余次,抽检企事业单位、场所63处,查处安全隐患42处,责令停产2家。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