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全民健步走活动举行

2017-02-04 15:17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全民健步活动举行

宝丰县全民健步活动举行 宝县司法局 董伟亮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王绍伟 通讯员 王欢讯)2月4日上午,宝丰县全民健步走活动在该县县城主要街道举行。

  记者从宝丰县司法局信息中心获知,宝丰县全民健步活动已历经十余年,是该县县委政府为提振干群士气,促使干部节后迅速投入工作;引领全民健身,保障群众身体安康的一项重要举措。宝丰县是全国闻名的曲艺之乡,每年春节过后,自初八开始各种文艺表演就开始在该县县乡全面展开,农历十三的马街书会是该县文艺展演的高潮,届时集全国各类文艺演出、特色展演、民间小吃将隆重登场,吸引着举世各界的艺人、媒体人士、民间研究者前来探索、采风、拍摄。

  宝丰县司法局负责宣教的岳主任介绍,县司法局高度重视每年节后的各项活动安排,领导全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一方面注重在活动中进行普法宣传,另一方面有计划搜集、整理、保存每年活动中传统的涉法文艺节目及文艺作品。岳主任说:“今天的健步走活动,司法局全员参与,力争走完全程。刘局长在活动之前的动员会上鼓励同事们在新的一年,对全县的普法等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