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火车站扎实开展第29个世界无烟日活动

2016-06-02 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自强)5月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今年无烟日的主题是“为平装烟包做好准备”,我国的活动主题为“拒绝烟草的危害”。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力度,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活动当天,汝州车站在车站站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积极推进控烟履约的进程。

  汝州车站作为人流集中的公共场所,在做好日常禁烟宣传的同时,活动当天,车站工作人员在候车室、快运室、行李房、车站会议室增设禁烟标语,用车站广播提醒广大旅客不要在禁烟场所吸烟,同时车站劝烟员在站区加强巡视,发现有吸烟旅客立刻进行劝阻。还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宣传烟草危害等形式,向广大旅客积极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的危害,提高人们对烟草的认识,增强人们控烟戒烟意识,号召广大旅客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香烟的侵害,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