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检察院严厉打击医药腐败 多家医院员工涉案

2016-06-06 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可可)今年上半年,汝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对医疗卫生领域的腐败问题开展专项打击与惩治活动,收效明显。

  截止今年6月份,该院先后对汝州市妇幼保健院原门诊室主任李某某、汝州市中医院原心内科主任姚某某、汝州市人民医院原老年科主任杜某某、原心内科主任焦某某、原药房副主任任某某涉嫌受贿案以及河南省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王某某、安徽华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张某某等人涉嫌行贿案进行立案侦查,立案数额总计近300万元。

  经依法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姚某某、杜某某、任某某、焦某某等人身为医疗机构中的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药品采购活动中,非法收受销售药物人员的财物,为药物销售人员谋取利益,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严重损害了国家利益。

  目前,该院已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移送汝州市人民法院起诉,其他案件还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