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志愿者助力高考传递爱心累并快乐着

2016-06-07 11:28 来源:映象网

汝州一高考点

汝州一高考点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书睿 陈震宇)今天是2016年高考首日,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充满爱心的氛围,共青团汝州市委联合汝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单位在市一高、二高和实验中学考点设立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助力高考。

爱心助考志愿者

爱心助考志愿者

  今天上午,记者在汝州一高、二高等考点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看到,青年志愿者正忙着免费为考生提供饮用水、凉茶、椰汁、2B铅笔、签字笔、橡皮、尺子等文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扇子,在助考的同时宣扬核心价值观理念。“我们已经连续多年参加爱心助考,尽管很累,但感到很充实。”青年志愿者小刘说。

交警大队志愿者服务站

交警大队志愿者服务站

 

执法局志愿者服务站

执法局志愿者服务站

  据悉,爱心助考是团汝州市委每年坚持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是倡导文明、传递爱心的具体行动。本次助考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同,对汝州文明大行动的开展又添靓丽一笔。

责编:陈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