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

2016-06-30 10:18 来源:映象网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6月29日上午,在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杜占广、办事处主任平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似阳等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3000元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闫庄社区80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冯老根家和老支部书记王宗现家,杜书记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地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当得知两位老党员年老多病,家庭十分困难时,杜书记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

    在郭庄社区李秀英家和陈爱国家,杜书记与他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收入及身体情况。当谈及郭庄社区下一步的棚改工作时,两位老人都连连称赞,并表示,一定会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亲戚朋友支持棚改工作。

    随后,杜书记一行又来到二里店社区吴留耿家和邵建设家走访慰问。81岁高领的吴留耿是一名退伍老兵,四年前眼睛失明,杜书记拉着他的手嘘寒问暖,并叮嘱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今年46岁邵建设十几年前因一场事故导致下肢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杜书记仔细询问了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要注意休养、树立信心、坚持治疗,慢慢地把身体调理好。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