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布第二批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星级示范村名单

2016-07-27 10: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农业农村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自7月4日至7月16日,汝州市农业农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该市16个乡镇、街道申报的99个星级示范村进行了验收。经初步认定,符合一星级示范村标准的有72个,结果如下:

  一星级示范村(72个)

  临汝镇(3个):东马庄村、冯店村、菜园村。

  温泉镇(10个):东程庄村、邓禹村、付岭村、翟楼村、东唐村、高水泉村、西唐村、侧崆庄村、连圪垱村、陈寨村。

  蟒川镇(3个):戴湾村、石灰窑村、任村。

  杨楼镇(5个):下水村、双庙村、马庄村、渠庄村、杨楼村。

  庙下镇(2个):湾子村、西荒村。

  陵头镇(1个):前户村。

  米庙镇(14个):许庄村、马窑村、焦岭村、枣树庙村、铁炉马村、郭林山庄村、安庄村、双郭楼村、白庄村、潘庄村、于窑村、米庙村、尚庄村、黄庄村。

  大峪镇(11个):刘窑村、后坡村、杨窑村、田窑村、高岭村、袁窑村、王台村、黄窑村、同丰村、棉花村、十岭村。

  骑岭乡(3个):范集村、王庄村、田堂村。

  王寨乡(7个):王古城村、王堂村、郑铁村、朱洼村、茶庵村、寺湾村、尹冲村。

  夏店乡(2个):孔寨村、夏南村。

  焦村乡(3个):魏沟村、李楼村、秋树李村。

  风穴路街道(1个):下程村。

  煤山街道(2个):司东村、司西村。

  洗耳河街道(1个):许寨村。

  汝南街道(4个):马庄村、袁庄村、虎头村、后铺村。

  据了解,本次公示有效期为3天,请群众监督,如有异议,可拨打举报电话0375-3331637、0375-6862155。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