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6-07-30 17: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7月29日上午,汝州市临汝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该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代表67人,实际出席会议代表5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紧紧围绕临汝镇的发展现状,回顾总结了临汝镇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十三五”开局之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临汝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临汝镇人大主席团报告》《关于临汝镇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临汝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李华州当选为临汝镇人大主席、王俊杰为人大副主席、陶帅平当选为临汝镇人民政府镇长、李玉梅、徐国州为临汝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当选人员一起面向党徽举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也是临汝镇改革发展过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和临汝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临汝镇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担当实干,创新发展,胜利完成了临汝镇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好的态势,好的趋势和好的气势。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临汝镇又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上。全镇上下要按照汝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突出抓环境,强化发展保障;突出抓项目,强化发展支撑;突出作风建设,强化发展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为建设幸福美丽临汝镇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公众号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