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公租房项目完工通过验收

2016-08-15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根立)8月12日,汝州市临汝镇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通过了由该市财政、住建、发改、设计、质监等有关部门的联合检查验收,标志着该项目的全面竣工,即将投入使用。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项目业主单位临汝镇政府的工作汇报,接着来到公租房项目现场,逐层入户查看,对供水、供电、弱电线路、屋顶地板、墙壁门窗、防水漏水和楼顶避雷设施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随后一起座谈发言,各部门单位的代表分别谈感受、讲问题、说意见,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和解决的问题,总体上对项目给予肯定性评价,最后一致同意确定该项目为合格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将为临汝镇住房困难职工家庭、城镇新就业人员提供租赁住房,对改善职工住房条件,稳定职工生活,提高临汝镇形象,保证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健康平稳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临汝镇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是汝州市2015年十大民生工程项目之一,选址地点在临汝镇中心镇市十中院内西侧,项目规划用地面积3981m2,总建筑面积4351m2,1栋3单元6层共72套住房,单套建筑面积60m2,2015年10月28日开工建设,2016年7月底建成完工,是汝州市6个乡镇公租房首个竣工的项目。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