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执法局巩固治超成果 严打车辆非法改装

2016-08-19 15: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阳)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今年7月20日开始专项治理非法改装车辆行动,截止到8月10日,该市已强制切割非法改装恢复原状车辆196台,治理效果非常明显。由于前期宣传工作到位,境内部分大型企业和个别车主也主动配合,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但是,仍然有个别车主抱着侥幸心理。为巩固前期打击货运车辆非法改装的成果,让主动配合的车主利益不受损失,彻底打消部分观望者的侥幸心理,汝州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于8月16日晚再次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针对车辆非法改装行为进行了专项治理行动。

  当晚七时,联合行动小组共组织执法人员121人,执法车辆18台,兵分两路,分别在小屯镇和庙下镇等主要路口和厂矿附近同时展开行动。为确保此次专项行动能够达到预期目标,市交通执法局对此项行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打击非法改装车辆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二是在执法过程中一定要以事实为依据,依法行政;三是严格处理标准,班子成员起带头作用,坚决杜绝“说情风”,切实提高治理行动的打击效果和震慑力。

  经过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当晚行动共查获超限及非法改装车辆11台。目前已依法切割恢复了其中两台非法改装车辆,其它车辆也依法进行了处理。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