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万汇城明日开盘 城市东扩快马加鞭稳步推进

2016-08-27 16:17 来源:映象网

万汇城全景鸟瞰图(效果图)

万汇城全景鸟瞰图(效果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8月28日,河南省2016年第一批A类重点项目,汝州市的第一批重大重点项目,汝州市未来五年内政府唯一规划的一站式时尚、消费、购物中心——河南万汇城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汝州万汇城商业综合体一期项目将盛大开盘,这标志该市城市东扩又稳步向前推进。

  据了解,今年,汝州市城市《汝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5-2030年)》获得河南省政府批复,到2030年,汝州市中心城区城市人口规模达到73万人,建设用地规模达到73平方公里。

汝州市朝阳中路沿线透视图(效果图)

汝州市朝阳中路沿线透视图(效果图)

  批复指出,汝州市作为河南省西南部地区的区域性副中心城市,要认真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经济、社会、人口、环境和资源相协调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提高新型城镇化质量和水平,以《规划》为指导,统筹做好汝州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完善城市功能,逐步把汝州市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8月28日开盘的汝州万汇城一期商业综合体项目,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万汇城项目是河南省2016年第一批A类重点项目,也是汝州市的第一批重大重点项目,从引进洽谈到落地奠基都受到省、市领导高度关注和重视。该项目由河南万汇城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余亩,总建筑面积30余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总建筑面积26万余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广场公园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18.8余亿元,是汝州市未来五年内政府唯一规划的一站式时尚、消费、购物中心。

商业综合体一期鸟瞰图(效果图)

商业综合体一期鸟瞰图(效果图)

  该项目建设业态涉及大型国际连锁超市、国际连锁院线、国际品牌服饰城、餐饮美食一条街、家电数码城、洗浴及运动会所、大型KTV、歌城、舞城、电玩、咖啡厅、精品购物街、黄金珠宝、婚纱摄影等时尚尖端业态;以及建设大型绿地及游乐公园、海洋馆、大型摩天轮、海盗船、过山车等诸多游乐项目。

  另据了解,目前万汇城项目进展顺利,在开工至今短短三个多月里,项目商业部分1#、2#、3#、7#、10#、11#号楼主体封顶,1#、7#楼、11#楼二次结构施工;8#楼一层结构施工,9号楼二层结构完成,18号楼(售房部)开放,计划2017年5月1日一二期商业部分全部投入运营。

主题游乐公园沿线透视图(效果图)

主题游乐公园沿线透视图(效果图)

  绿地广场配套基础设施所包含的绿化、广场、儿童乐园、体育设施、海洋科技馆等休闲游乐设施,80亩绿地广场的建设上完全符合汝州市总体规划要求,并力争使该项目总体绿化率达到60%以上。截至目前摩天轮等娱乐设备正在安装施工,计划十月份安装完毕,其他工作也有序推进。

  “该项目建成后可为千余商家提供服务,将填补了汝州市及周边地区目前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为居民开创一种全新的一站式消费模式,更好地满足了周边消费者的需求,每年将直接实现亿元税收,真正达到投资者与政府共赢的目标,为汝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万汇城项目负责人表示。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