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机关支部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9-02 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8月29日,汝州市庙下镇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庙下镇机关全体党员包括离退休老干部积极参与。

  会议紧紧围绕“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各党小组组长率先发言,深刻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请与会同志提出批评、帮助。接着党小组成员逐一发言,从遵守党章党规、严肃党风党纪、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方面深入剖析,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反思,挖掘问题产生的根源,不给自己找理由,不为问题找借口。这次会议,自我批评抓住了要害,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相互批评也真刀真枪,点出了问题的实质,辣味浓、火力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精神之“钙”不可缺、为民宗旨不可丢、理想信念不可弱,要做信念坚定、忠诚履职、尽心尽责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