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集中清理身份证、出国证件和排查失联人员

2016-09-02 16: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8月31日上午,省纪委召开河南省集中清理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持有身份证、出国(境)证件暨排查失联人员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全省追逃追赃及防逃工作。汝州市纪委组织有关人员在该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由各级纪委牵头,集中一个月时间,迅速在全省范围内展开全面排查。在此期间,凡主动如实申报和整改的不予追究,否则一律严肃追究,从重处理。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排查工作情况于9月28日前上报省追逃追赃办公室。

  视频会议结束后,汝州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集中清理党员干部身份证、出国(境)证件暨排查失联人员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发动,制定工作方案,自1996年1月至2016年8月31日期间与党组织或单位失去联系的,均属于此次排查对象和填报范围。二要压实责任。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是此次专项清理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排查情况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一把手”审核把关后上报市纪委,对工作不力、瞒报漏报的要进行严肃问责。三要形成合力。由市纪委统一组织协调,以公安部门为主力,全市各单位密切配合,对所有党员干部个人信息和失联人员进行“拉网式”比对排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省纪委安排的专项清理工作任务。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