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环保局局长受到省环保厅通报表扬

2016-09-07 1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磊)近日,河南省环保厅发文表彰全省大气污染攻坚战先进个人,汝州市环保局陈万幸局长等22人获得通报表扬。

  7月4日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召开以后,各地环保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安排,强力推进攻坚战开展,推动各项攻坚任务落实,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攻坚战初战告捷。一大批基层环保部门主要负责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身先士卒,带领干部职工精心组织,积极协调,夜以继日,攻坚克难,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全省环保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榜样,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4月份以来,汝州市相继开展了环境保护扬尘专项治理60天攻坚战和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活动,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下,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抓关键、抓重点、抓难点,汝州的环境指标实现了明显好转,得到了省环保厅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这次表彰,不仅是对个人工作的表扬,更是对汝州市环保局和汝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认可和鼓励。环保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当珍惜荣誉,不负重托,再创佳绩,让美丽的“汝瓷蓝”长留汝州。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