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首批45名新战士启程赴军营保家卫国

2016-09-12 10:51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2016年启程入伍的45名新战士

汝州市2016年启程入伍的45名新战士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降海新 刘宏远)“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像太阳,脚踏着祖国的大地背负着人民的期望,我们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我们是人民的子弟,我们是人民的武装……”9月10日早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彻汝州市人民武装部上空。

  上午8点,汝州市2016年新兵启程欢送仪式开始。汝州市人武部相关领导对即将步入军营的新战士提出殷切期望,鼓励他们在祖国最艰苦和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为父母亲人添彩。

新兵邢钢代表376名新战士宣誓

新兵邢钢代表376名新战士宣誓

  即将步入军营的新战士邢钢代表376名新战士宣誓:请党和政府放心,请家乡父老放心,一定牢记扎根军营报效祖国的初衷,用青春的热血和汗水谱写人生精彩的篇章,用喜报和军功章回报家乡父老的重托……”。

  据介绍,今年汝州市参加报名应征的青年达1456人,其中大专本科以上学历114人,经过严格的体检、集中军训、政审,层层筛选,共批准376名优秀青年入伍,报名参军人数和高学历兵源是历年来汝州少有的。这次启程入伍的45名新战士分别隶属武装内卫、战区部队和海军三个兵种,其他新战士9月25日前将陆续到达部队。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