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对队员进行封闭训练

2016-09-13 15:56 来源:映象网

烈日炎炎下站立军姿的队员

烈日炎炎下站立军姿的队员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群峰滴翠,松竹苍然。某大山深处,早上6:30许,一阵尖锐的哨声过后,一个个身穿迷彩军装的矫健身影快速冲出宿舍,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开始了一天的早操训练。这是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响应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号召,在某地进行封闭式训练的一个缩影。

烈日下正在刻苦训练的队员

烈日下正在刻苦训练的队员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非常重视对执法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注重全方位提高执法人员规范执法、文明服务社会的能力。该局自去年7月挂牌成立后,开展了军事化训练、执法记录仪使用专题培训、聘请资深专家及法律人士专题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全体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服务意识和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提升和改观。省交通运输厅下发了在全省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通知后,该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立即成立了强有力的活动领导小组,聘请了专业的培训团队,拿出了针对性的培训方案:全体执法人员分四批次进行封闭式培训,每次培训时间为六天,训练内容为队列、队形等基本军事训练内容、交警指挥手势、法律法规知识、拓展训练及野外生存训练等,重点培养执法人员的军事素养、团队协作精神及法律意识、服务意识,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

炊烟过后,夜幕下刻苦训练的队员

炊烟过后,夜幕下刻苦训练的队员

  自9月9日开始,第一批次52名执法队员即赴训练地点开始了严肃而紧张的训练活动。训练中,全体队员严守纪律、不畏疲劳、克服困难、团结友爱,训练过程既严肃又活泼,较好地达到了训练目的

  期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专程到培训基地对训练队员进行了慰问,鼓励大家珍惜培训学习机会,练好本领,更好地为汝州市交通执法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争取在全省大练兵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目前,该局的教育培训活动正紧张有序进行中。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