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书法家协会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2016-09-15 09:35 来源:映象网

汝州书法家协会工作会议

汝州书法家协会工作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桂焱炜)丹桂飘香,硕果累累。9月14日上午,汝州市书法家协会工作会议在市委7楼会议室召开,主席团成员宣读了《汝州书法工作者自律公约》,并介绍了汝州市书协领导班子增补情况以及以贾伟为主席的汝州市书法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及分工情况等13项议程。

汝州书法家协会工作会议现场

汝州书法家协会工作会议现场

  据了解,汝州市书法家协会是中共汝州市委领导下的全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和汝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书法家和书法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

参会艺术家

参会艺术家

  汝州市书法家协会遵循艺术规律,务实创新,精益求精,引领该市广大书法工作者投入火热的生产生活中,创作出大量父老乡亲喜闻乐见的书法作品,作品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奖,并为国家级书法学院培养输送了大批书法人才。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