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质监站贯彻落实党政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2016-09-19 12:18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汝州市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崔国强 付明 姚帅赢)日前,汝州市质监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莅汝视察指示精神和高建军书记《在全市党政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高建军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建军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推进质监站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指出,要倍加珍惜谢伏瞻对汝州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坚定不移地按照谢书记和高书记的指示要求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会议强调,工程质量两年行动已经结束,但仍要清醒地认识到,工程质量通病依然是工作的重点,不能忽视。创新工程质量监管机制,强化工程质量监督执法,规范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行为,认真抓好工程质量管理的保障体系建设、体制机制建设、监管队伍建设和质量责任制建设,推进汝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稳步持续提升。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