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发放94万资金奖励大气污染防治优秀单位

2016-10-11 16: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霍磊 杭高博)10月7日,汝州市召开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通报了汝州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三季度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工作目标考核结果,并对考核优秀的单位奖补94万元工作经费。

  按照《汝州市2016年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工作考核奖惩办法》要求,汝州市环境整治综合督查组于9月27日至9月29日,对全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委局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决战决胜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重点对责任单位职责范围内“新五小、十五小、小散乱差企业”取缔、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燃煤锅炉拆改(控煤)、扬尘综合治理(控尘)、黄标车治理(控车)、成品油治理(控油)、秸秆禁烧落实情况(控烧)、工业企业污染设施运行情况(控污)、违法建筑垃圾清理(垃圾围城)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并按照考评标准进行打分、排名。

  根据考核情况,市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将乡镇(街道)和相关委局按照优秀、良好、及格分为一类、二类、三类,对一类乡镇每个奖补10万元,二类乡镇奖补5万元,一类委局奖补5万元,二类委局奖补3万元,全市奖补共计94万元。通过奖补,激励相关单位在今后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再接再厉,查漏补缺,充分发挥奖补资金的最大效益,将存在的问题快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未受奖补的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分解落实责任,迎头赶上,确保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扫一扫”关注映象网·汝州频道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