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培训会

2016-10-18 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0月17日,汝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培训会在市创卫指挥部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省爱卫办专家为该市创卫工作传经送宝。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承担的目标任务及下步工作的重点。专家以《关于做好创卫技术评估工作的思考》进行专题授课,从技术评估如何准备、如何检查及相关资料如何整理等三个方面,对我市下一步创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指导分析和解读,让大家知道怎么创,如何创,进一步统一思想,为国家卫生城市的检查验收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上,该市相关领导就下步创卫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出,通过培训各单位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创卫工作方向。强调各单位要及时转变工作思路,软硬兼施,把握好时间节,制定工作方案,对照创建标准,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动员,明确责任,强化骨干,真抓实干,抓好落实。要精心准备完善创卫资料,做到资料细之又细、准之又准,工作与资料相互印证,把创卫工作的每个细节做好,助推创卫工作取得圆满完成。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