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农商银行开展“最美员工”评选活动

2016-10-18 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为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展现汝州农商人的精神风貌,鼓励岗位建功,为“大美汝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值汝州市农商银行成立三周年之际,该行特举办“最美员工”评选活动。

  据了解,汝州市农商银行成立于2013年10月30日,其前身是成立于1952年的农村信用社。近三年来,汝州农商人上下同心,砥砺前行,用自己的精神和智慧,亲手创造了新的辉煌。其中,存款余额由三年前的70多亿元增加到现在的115多亿元,贷款余额由原来的40多亿元增加到现在的近80亿元,在支持汝州地方经济建设和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活动奖项设置:

  1、活动根据票数高低评选出“最美员工”十名,每位获得2000元荣誉奖金。

  2、只要参与本次活动投票,即可参与抽奖,共设置价值98元的进口发膜1000份,价值1580元的床上四件套3份。

  活动注意事项:

  每人每天限投五票;

  投票即可参与抽奖;

  仅限汝州农商银行员工报名;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7日——11月5日

  领奖地点:汝州市农商银行总行(汝州市广育路3号)

  领奖时间:2016年11月6日——11月8日

  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汝州农商行所有。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