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动员部署“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

2016-10-19 10: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10月17日,汝州市农商银行组织召开“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据了解,该行按照省联社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印发了《汝州农商银行“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方案》,成立了相应的领导组织,指定了牵头部门,明确了相关权责,为扎实开展大整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按照方案要求,该行“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从10月上旬开始,持续到2017年1月结束,共分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全面排查、边查边纠,深化整改、正风肃纪和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四个阶段进行。

  会议指出,要通过“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集中力量解决全行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整肃风纪,改进作风,强化管理,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遵纪守法、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促进我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纪律和作风百日大整顿”工作,要突出解决但不仅限于方案上的十个重点,一要统一思想,加强整顿。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年初我行提出了“矩、转作风、严管理、促效益”专项治理活动相结合,教育和引导全辖干部员工强化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二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坚持工作、学习相结合,提升干部员工的党性修养、法律素养,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要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和审计稽核等部门的作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台账,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四要严格落实,扎实推进。要对照自查清单,逐一进行整改,对于在大整顿工作中,拒绝或者敷衍了事者,要从严从重坚决处理。方案要求,“纪律与作风百天大整顿”工作。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