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农商银行强化优质服务 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6-11-29 15:08 来源:映象网

晨会展形象 标兵做示范

晨会展形象 标兵做示范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近年来,汝州市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根基,把优质服务作为同业竞争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员工的素养和水平。

上门办挂失 客户喜点赞

上门办挂失 客户喜点赞

  为此,该行不仅加强员工业务基础技能提升,规范业务操作流程,还充分利用晨会组织开展员工礼仪训练,把提升业务技能和做好优质服务有机结合。一方面,把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当作服务的重要内容,前台员工以熟练的业务操作,提高业务办理速度,提升客户满意度。另一方面,通过开展服务环境美化、文明服务礼仪普及等主题内容,采用规范化服务训练、标兵现场示范等多种形式,向员工普及规范化服务知识,加强员工对该行优质服务的认识,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提升客户的获得感。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