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纸坊镇强力拆除违法违规生产企业

2016-11-30 10:57 来源:映象网

安排人员清空房屋内物品

安排人员清空房屋内物品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闵振安)11月27日,为进一步扩大双违整治成果,严厉打击辖区内不听招呼违法生产的不良行为,提高镇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汝州市纸坊镇会同市国土局、市交通局,公安派出所,组织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近200人,组成联合执法大队,动用大型铲车、钩机、炮锤、运输车近10台,重点对赵庄、焦庄、赵北等4处违法建筑和1处违法生产企业进行了强制性拆除。

对违法生产的盖板厂进行强制拆除

对违法生产的盖板厂进行强制拆除

  经过近4个小时的奋力攻坚,共拆除违法建筑5处,拆违面积达2690平方米,捣毁陈古同沙沟张村、留王村证外侵占集体空地设施2处,此次行动不仅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农村公路双违和违法图斑拆除的决心和信心,提升了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同时对顶风作案,不听劝告的违规企业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责编:陈蒙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