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学习贯彻该市七届二次会议情况汇报

2017-01-25 10:08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学习贯彻该市七届二次会议情况汇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1月22日,中国共产党汝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体育文化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动员会议、全省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砥砺前行,推进汝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会议结束后,该市公路管理局迅速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和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学习贯彻该市七届二次会议情况汇报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学习。

  七届二次会议召开后,该局高度重视对会议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高建军的“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砥砺前行,推进汝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市政府副市长、代市长陈天富的“在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总结表彰及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意见”等有关会议材料和文件。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学习贯彻该市七届二次会议情况汇报

  深刻领会、结合实际、狠抓落实。

  结合汝州市“三大建设年”活动及该局工作实际,确定了2017年为汝州市公路局的创先争优年,计划在全局全面推行“学先进、讲责任、做规范、重监督、创一流”创先争优活动,并落实了具体工作:学先进、找差距;明任务、树目标;重过程、强督导;细考核、严奖惩。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省厅、局和汝州市整体发展战略的理解,对汝州市“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更为明确,使大家受到鼓舞,更加增添了做好工作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