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领导张伟一行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

2017-03-16 10:51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领导张伟一行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3月15日上午,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市水利局、市建设局、规划局、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施工方负责人,煤山街道先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张伟一行首先来到信访接待大厅,与来访群众亲切交流,认真耐心倾听群众诉求,面对面、零距离受理群众来访。共接待处理信访案件2起,均受到了群众的满意和认可。

  接访结束后,张伟一行在街道信访大厅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张伟分别听取了水利局、规划局、煤山街道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就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项目的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拆迁居民的安置区设置、综合整治指挥部办公驻地、施工方驻地以及项目施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现场研究解决,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汝州市领导张伟一行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

  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将信访作为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着力把矛盾和各类隐患解决在当地,消化在萌芽状态,争取用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群众满意。

  要强力推进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工作。洗耳河片区综合整治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水利局要为综合整治工作全程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规划局要与相关单位做好对接,尤其是洗耳河沿岸原有绿化与向阳路东延项目施工的对接。同时,要尽快完成拆迁居民安置区的规划设计,并且在规划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将洗耳河沿岸最好的位置作为安置区;煤山街道要及时与水利局、规划局及施工方做好沟通,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宽松融洽的施工环境;项目施工方要按照规划,尽快开工,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要加快推进商务中心区建设。2017年,要瞄准新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商务中心区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编:王慧